沙雕网友_咕咕愿

这里小愿&愿er,咸鱼文手,文风沙雕,不规则跳坑&入坑。易咕,cp洁癖晚期。欢迎志同道合的沙雕网友互粉扩列。

【卡锅】我仰慕的前辈是个O,怎么办,在线等,很急。【6完结】

以下为使用说明:

ABO设√

内容跟现实可能不符√

文风沙雕√

可能ooc√

不要上升到真人√

以上OK请用√

我终于写完了耶!




然后第二天双打野好上了这件事传遍了RNG训练基地。刘世宇和洪浩轩走到的地方,只要有人必然会受到注目礼。

【妈的李元浩,还有大喇叭史森明,这嘴真应该给他俩缝上。】二人走在前往训练室的路上,刘世宇心里恨的牙痒,脸却在工作人员的瞩目下发红,扭头瞟了一眼身边的洪浩轩,脸上一如既往的挂着笑,跟自己熟识的人打着招呼,没事人一般。【这人也不知道尴尬吗?】

洪浩轩自然是发觉了锅老师情绪的不对,酒香味的信息素已经逸散出来了,Alpha对信息素的感知告诉自己,面前的Omega情绪及其不稳定,低下头准备问情况,正巧撞见刘世宇在瞟自己。

【锅老师脸红红的,可爱,想亲。】

脑子里想的话自然不可能说出来。

“怎么了,锅老师?”洪浩轩乖巧的的问。“你的心情好像不太好?”

“还不是李元浩和史森明两个大喇叭,全基地,啊不,说不定其他职业战队都知道我们在……两个的事情了。”刘世宇的脸肉眼可见的黑了下去,然后扭开了头。

“怎么了,这不好吗?锅老师,不喜欢我吗?”听到洪浩轩的声音有点委屈。刘世宇抬头看了一眼某大型犬,一脸委屈,又不知道应该怎么说下去了。

看着身边来来往往的工作人员,刘世宇觉得尴尬,于是把洪浩轩拽到了寝室走廊的拐角,一个除了队员不会有什么人经过的地方。

 

“就是……我们还没正式确立关系,那俩大喇叭就宣传出去,这样……不好,对我就算了,对你……也不好。”刘世宇在洪浩轩面前比划了半天,但是他觉得自己还是没说清楚自己想表达的意思。

【啊,头痛……】刘世宇扶额。

“锅老师是……在担心我的名声吗?喜欢上了一个在其他人眼里,不可爱,暴躁,还很凶的人吗?”洪浩轩抱住了面前矮自己半个头,身体还有些瘦弱的刘世宇。“我不在乎的。完全不在乎。”

突然被人从背后抱住,刘世宇Omega的本能告诉他,他应该是推开并给他一拳,但是意识到从背后环抱住自己的人是洪浩轩,他又有点舍不得推开,任凭一个Alpha在靠在自己肩上,在离自己后颈腺体最近的地方说话。

“那是他们眼里的刘世宇,不是我眼里的。我相信我听到的,看到的,我接触到的一切所组成的,才是真正的刘世宇,我所喜欢的人。”一字一句以及吐息,全都在刘世宇的耳边,真实而真挚。刘世宇觉得自己的脸在发烫,耳根也在发烫,眼睛发酸,泪水好像不受控制的要从眼眶里溢出,周身原本已经被自己控制稳定的信息素又开始紊乱了。

听到怀里的人有抽气的鼻音,洪浩轩有点慌,马上松开了刘世宇,绕道了正面。

“对,对不起,锅老师我是不是太过分了,是不是我说错话了,别,别哭啊,我错了。”

察觉到面前Omega的信息素又开始紊乱,而且自己感知不到他的情绪时,洪浩轩又慌了,无从下手的他只得一个劲的向面前的人道歉。

看着面前以为是做错了什么惹哭自己,慌张无比一个劲道歉的洪浩轩,刘世宇又想笑了。

拽着洪浩轩到自己面前,刘世宇把头埋进了洪浩轩怀里,抱住了他。而洪浩轩则是受宠若惊,身板绷的挺直。

“就这样,一会儿就好。”刘世宇这样说着。

听着刘世宇带着哭腔的声音,洪浩轩觉得有些心疼,反手抱住了怀里的刘世宇,然后试探性释放了一些自己的信息素,没有霸道的侵略,只有温柔的安抚。

奶香很甜,但是茶香又带着独有的清新,两者结合既不会让人感到过于甜腻,又不会让人感到过于清淡,是让人很舒服的味道。

刘世宇从洪浩轩释放的信息素里感知到了他的担心,歉意,以及怎么化都化不开的温柔。

【可能,只是我单方面的害怕承认我喜欢他吧。害怕他会讨厌我,厌倦我,最后离开我。所以没有胆子承认这件事,所以想着逃避而已。既然浩轩鼓起勇气跟自己告白了,为什么自己连接受这份爱的勇气都没有呢。】刘世宇这么想着,然后做出了决定。

“洪浩轩。”刘世宇抬起头。

“嗯?!”听到刘世宇叫自己全名,洪浩轩同学吓得马上把信息素都收了回去,顺便绷直了身板,简直就像下一秒要英勇赴义了一般。

看着这个反应的洪浩轩,刘世宇直接笑了出来。

“我接受你的告白了。”

【我应该,更早的回应他的感情才对。】

“并宣布你现在正式成为我的男朋友,没有时限,不许反悔,不接受也得接受,这是你招来的后果,所以必须对这件事负责。”

 

听着怀里的人说的这话,洪浩轩面部失去了肌肉,已经不能做出任何表情了,他觉得自己是在做梦。

“那个,锅老师,麻烦你能不能掐我一下,我怕我在做梦。”

“好啊,掐多少次都行。”看着陷入痴呆的洪浩轩同学,刘世宇决定狠心的帮他一把,收回洪某腰间的双手,毫不犹豫的直接掐上了洪某的脸,还是左右开弓。掐到洪浩轩的脸发红了才松手。

 

“疼吗?”

“疼。”感受到疼痛的洪浩轩惊喜万分,然后傻乎乎的笑了。洪浩轩感受到自己对刘世宇的喜爱,首先充满了大脑,溢出了心房,然后顺着血液充满的全身,甜甜的。洪浩轩甚至觉得刘世宇的信息素都是甜的,而且自己最喜欢喝的奶茶一定都没有这么甜。

“洪浩轩你不是傻了吧。”刘世宇拿着手在洪浩轩面前晃了晃。

“如果傻子能被锅老师告白那我愿意傻一辈子。”话说出口的瞬间,洪浩轩毫不犹豫,立马抱住了刘世宇。

“行吧,反正傻子没人要那我就勉为其难的收下了。”刘世宇反手抱住洪浩轩,拍了拍他的背“走吧,训练赛要开始了,再不去他们要满基地找人了。”

 

牵起彼此的手,二人走向了训练室。不出意外的遭到了全队的起哄。

史森明:“yoooooooooooo~恭喜有情人终成眷属啊。”

严君泽:“浩轩没看出来啊,居然把香锅搞定了。”

李元浩:“苍天有眼,香锅你终于把自己嫁出去了。”

简自豪:“浩轩厉害啊,小伙子可以的。”

洪浩轩被队友团团围住,刘世宇自然是看着不爽的。

“去去去,你们还想不想好好打训练赛了,在这里跟我骚?状态都调整好了是吧?等下比赛谁送人头最多今天晚上饮料他包了啊,听见没有。”

队长的话还是有威力的,队友都散开回到电脑前调整状态去了。

知道特意给自己解围的洪浩轩和刘世宇对视了一眼,相视而笑,然后回到自己的电脑前开始调整状态准备训练赛。

 

午时窗外阳光正好,洪浩轩在屏幕灰白的时候,瞟了一眼正在观战的刘世宇,阳光照在刘世宇身上,给他打上了一层暖色。

 

我喜欢的前辈是个O。

然后呢?

然后我们在一起了。



观赛二人组

琪琪:姿态,他们刚才在说什么啊?

姿态:琪琪你还小,有些事还是不知道的好。

 

 

 

作者寄语:写到这里就完结啦,最后三句话其实就是咖可可的心里变化啦,有点偷懒,但是我想表达的就是这样的感情。可能在我心里,锅老师对于咖可可来说,既是前辈,又是非常重要的人吧。不要上升到真人哦,毕竟只是我的YY。

其实行文中是有很多bug的,感谢大家能耐着性子看完这篇只是因为脑洞大开&一时兴起而写的中篇沙雕文,真是辛苦了。全篇差不多1万4千字,大部分是在水水水和沙雕,正儿八经谈恋爱的剧情几乎没有,由于是文手复健,所以请多关照啦。

写这篇文的时候是在S8比赛途中,因为RNG爆冷止步八强,沙雕作者曾一度心态崩溃想要直接坑掉这篇文,但是对RNG每个人的喜爱终是让我坚持了下来,并决心更完。我承认,我是因为他们的盛名而来,但我喜欢的不仅仅是他们的成绩,我喜欢的也是向着胜利不断努力的RNG的每个队员,他们每个人,除开比赛成绩,都有着足够让人喜爱的理由。所以我也不想放弃。我会继续喜欢RNG,并希望来年能够看到他们再站起来!


评论(3)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