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雕网友_咕咕愿

这里小愿&愿er,咸鱼文手,文风沙雕,不规则跳坑&入坑。易咕,cp洁癖晚期。欢迎志同道合的沙雕网友互粉扩列。

【卡锅】我仰慕的前辈是个O,怎么办,在线等,很急。【5】

以下为使用说明:

ABO设√

内容跟现实可能不符√

文风沙雕√

可能ooc√

不要上升到真人√

以上OK请用√

“浩轩你是认真的吗?你,喜欢我?”刘世宇,男,第二性别为Omega,二十四年的人生里第一次有人向他告白。感情方面一片空白的他现在是懵的,脑子里一片混乱。就像是突然被牛头R加闪现二连,被奥恩超远距离撞飞再击飞,路过自家野区时被草丛里突然窜出了的三个大汉按在地上摩擦。如果不是洪浩轩现在非常认真的看着自己,他都以为刚刚自己出现了幻听。

刘世宇很清楚,自己作为O肯定是不讨A喜的类型,脾气糟糕,也怎么不好看,用李元浩的话来说就是哪个A看上自己真是瞎眼了,其实他自己也是这样认为的。

坐在床上的刘世宇抬头望着贴近的一米八大高个的洪浩轩,脑子有点晕呼,下意识的说出了这话。

“不是,你……你怎么会喜欢我啊?我哪里好了?”

“嗯……”

洪浩轩同学歪着头思考了一下,神色认真的说。

“锅老师就是很好啊。小明跟我说,喜欢一个人是不需要理由的,我觉得很有道理。所以我喜欢锅老师也不需要理由。”

听到洪浩轩一番话刘世宇唰的一下脸红了,不再敢跟洪浩轩对视。一边扭开头一边暗骂【史森明那个兔崽子又教洪浩轩说骚话了。】

“不过如果锅老师真的想听理由的话我也可以说给锅老师听。”

 

“嗯?”刘世宇抬起头,看着洪浩轩在自己床边坐下。

“一开始其实是小明跟我讲的,锅老师一路支撑RNG走过来有多么不容易,希望我能分担锅老师的责任,就算不跟锅老师谈恋爱,也尽量不要让锅老师太累,生活上多照顾锅老师一些,然后我就这么做了。”

洪浩轩这样说着,脸上的笑容带上了一丝歉意,原本对着刘世宇的脸低了下去。

“为锅老师做的事情越多,我就越能感受到锅老师的辛苦,也就越发的心疼。不单单是因为锅老师第二性别是O我才会心疼的哦,我是真的很心疼锅老师,为了RNG那么努力肯定很累吧。我是真的发自内心的想为锅老师做些事。”生怕刘世宇误会,洪浩轩又抬起了头,再次和刘世宇四目相对,眼中满是认真。“时间一长,我突然发现我的心态开始改变了,不再单纯是作为室友和队友分担责任和照顾锅老师了,而是想跟锅老师的关系更加亲密。”

 

听到这里刘世宇觉得洪浩轩的目光变得好烫,完全不敢跟洪浩轩对视了。看见刘世宇的反应洪浩轩自然也是明白自己的做法让刘世宇害羞了,于是收回了眼神,不再给予压力。

“看见锅老师笑我会开心,看见锅老师熬夜太晚我会担心,看见锅老师不注意自己的身体灌抑制剂我会心疼,看见别人和锅老师勾肩搭背有说有笑我会难受,然后我才意识到,锅老师的一举一动好像都会牵动我的心神,这种心情,应该就是喜欢上锅老师了吧。”

低下头的刘世宇脸开始变红,发烫【寝室的暖气是不是开太大了】刘世宇这样想着。

 

“我其实很怂的,喜欢上了锅老师也不敢直接跟锅老师告白,如果不是今天锅老师你主动找我谈话,我可能还是说不出口吧。”叹了口气,重新看向刘世宇,刘世宇依然没有把头抬起来,阴影之下也看不清他的表情。

看见刘世宇依然不愿意和自己对视,洪浩轩有点着急。

“如果锅老师觉得我做的或者说的有什么不对,提出来我以后绝对会改正的,锅老师你别不理我啊。”

 

刘世宇侧过头看了一眼洪浩轩的眼神和表情,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到做了错事被主人关在门外的大型犬,摇尾乞怜呜呜叫的那种,委屈极了。刘世宇忍住笑意,说道。

“没关系,你没做错什么,只不过你真的决定要追我吗?”

“我认真的!锅老师你考虑考虑呗。”洪浩轩听到刘世宇声音的一瞬突然有了精神,就像是快被敌人送回泉水了突然队友一口治疗术把自己奶活了。

刘世宇好像看见了那只大型犬突然有了精神,尾巴摇的可欢了。

 

“你其实有更多更好的选择,没必要在这一棵树上吊死。”

“可是他们不是锅老师。我喜欢的是那个独一无二的,无人可替的锅老师,刘世宇。”

第一次听到洪浩轩叫自己全名,而且是非常认真和郑重的语气。刘世宇有点愣神,旋即摇了摇头笑道。

 

“我脾气很差。”

“没关系,我受得住!”

 

“我长得也不好看。”

“没关系,我瞎!”

 

“我的信息素还很难闻。”

“没关系,我喜欢!”

 

三个问题,洪浩轩几乎没有犹豫的秒答。听到这些回答,又看着洪浩轩认真的表情,刘世宇第二个问题的时候就直接笑了出声。

 

“好吧,那我再考虑考虑。”刘世宇笑着说。

“耶!锅老师万岁!”几乎是说出这句话的瞬间,洪浩轩直接抱住了刘世宇但是没想到用力过猛直接把刘世宇扑倒在了床上。

然后刘世宇同学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

然后意识到自己好像做了什么出格的事情的洪浩轩瞬间从刘世宇身上弹了起来,把脸别开挠了挠刘海。

“抱……抱歉啊锅老师,我……我不是故意的,我就是,太兴奋了。”

 

十秒沉默后。

“门外听墙角的可以散了,后面没什么事情了。”刘世宇突然开口,把洪浩轩吓了一跳。

然后洪浩轩就听见了门外李元浩咳嗽的声音。

然后洪浩轩倒在锅老师床上抓起锅哥的枕头掩起了面。

【好想死啊告白全部小虎听见了,明天肯定就传遍基地了,我明天不用训练了找个坑吧自己埋了吧。】

看着刚刚还信誓旦旦跟自己告白的洪某突然变成找个样子,刘世宇同学有点哭笑不得。

“咳,这不是担心你一个不小心情绪失控把浩轩捶死了嘛。”李元浩的声音隔着门传进了房间。

“就你话多,打完rank滚去睡觉去,想被打就直说,信不信明天训练赛我让你知道什么叫真正的中野恩断义绝。”

“好好好,锅老师我错了我去睡觉了你们休息好啊——”李元浩故意拖长的尾音听得刘世宇和洪浩轩一阵恶寒。

 

等到门外彻底没了动静,刘世宇看着依然赖在自己床上拿自己枕头掩面的洪浩轩说。

“你这样,还是做好天天晚上睡训练室的准备吧。”刘世宇同学的脸有点黑。

“不要啊锅老师!!!”洪浩轩瞬间拿开枕头从床上弹了起来。如果能够用颜文字,洪浩轩身上肯定有个巨大的QAQ。

当然了我们的刘世宇同学还是很良心的没有把洪浩轩赶走睡训练室,各睡各床相安无事的过了一晚。

刘世宇躺回自己床上的时候,闻到自己枕头上淡淡的奶茶香,无奈地叹了口气。

【其实还蛮好闻的吧。】侧头看了一眼隔壁床。

洪浩轩乖巧地对刘世宇笑着说。“锅老师晚安。”

“晚安。”刘世宇别过头,拉上被子,闷闷的说。刘世宇觉得自己的脸有点烫。

【一定是今天晚上有点热。】

作者留言:我果然本质上是个沙雕,不适合正儿八经的写恋爱。【死目】

评论(5)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