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雕网友_咕咕愿

这里小愿&愿er,咸鱼文手,文风沙雕,不规则跳坑&入坑。易咕,cp洁癖晚期。欢迎志同道合的沙雕网友互粉扩列。

【卡锅】我仰慕的前辈是个O,怎么办,在线等,很急。【4】

以下为使用说明:

ABO设√

内容跟现实可能不符√

文风沙雕√

可能ooc√

不要上升到真人√

以上OK请用√

而这两个月里刘世宇同学又是怎么想的呢。刘世宇同学知道这一切都是洪浩轩特意为他做的。但是他并没有多想什么,就当是RNG(ay)特色兄弟情了。

这天,吃完晚饭正准备打晚上rank的刘世宇被史森明和李元浩突然叫住了。

“哎,香锅!等一下,问你几个事。”李元浩叫住了锅老师。

“什么事啊?”

“就是,你最近两个月,有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小明接着问。

“啊?发情期吗?还是老样子啊,你问这个干什么?怎么?羡慕我发情只有三四天所以问问是不是特别难受来弥补一下心里上的落差?”刘·不怼人不舒服·世宇已上线。

“不是,我们是说感情方面。”李元浩接过话。

“感情?没有啊,你们怎么会想问我这个问题?我又没有对象,也做不了情感咨询啊。”刘世宇有些懵,不知道这俩找自己究竟是想干什么。

“就是,浩轩最近不是对你特别好吗?你就,没什么感觉吗?”小明已经很直白的把话说出来了。

“哦浩轩啊,他不是一直都那样吗?他人一直都挺好的啊?不只是对我,你们要他帮忙他也没怎么拒绝过啊。”

“不是。”史森明和李元浩感觉自己要被刘世宇的钢铁直O癌气的当场去世。“小明的意思是,他对你的好是特别的,你是对浩轩来说是特别的人,跟我们不一样的。”

“哦。”刘世宇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史森明和李元浩都以为他听懂了,然后……“你是说浩轩一直把我当学习的前辈看,所以是特别的人吧,我知道啊。”

史森明和李元浩对视了一秒,看到的彼此眼中的无奈和疲倦。确认过眼神,是直O癌治不好的人。为什么说服刘世宇谈恋爱就那么难呢。

“刘世宇你是傻的吧。”李元浩开口骂道。“洪浩轩一个A对你那么好你心里就没有一点B数?”

“废话老子是O要什么B数。”刘世宇成功避开了李元浩说话的重点然后怼了回去。一旁的史森明听着哭笑不得。

“不是,你他妈到底知不知道洪浩轩他喜欢你啊!”李元浩几乎是把话吼出来的。

“我他妈不知道啊!你说洪浩轩喜欢我洪浩轩就喜欢我吗?你是他谁啊!”锅老师不甘示弱的吼了回去。

此时一只野生的让让兽路过,看着中野剑拔弩张的态势悄咪咪的拍了拍史森明的肩膀。

“哎小明这怎么回事啊?”

“没怎么。”史森明叹了口气,“就是小虎为了一个瞎子和一个傻子的感情问题操碎了心而已。”

“算了算了别吵了。”史森明见事不妙便开始劝架,“再吵教练们要过来给你们俩开会了,去rank吧,去rank吧。”

几乎下一秒就要打起来的二人,终是被史森明和严君泽拉住劝了半天拉开了。

然后RNG中野就恩断义绝,两个人谁也不理谁的开始了晚上的rank。

然后在气头上的锅老师依然没能明白李元浩究竟想跟自己说怎么。

 

刘世宇同学黑着脸坐回了自己的位置上,洪浩轩同学一眼望去仿佛能感受到锅老师周身的黑气,不禁抖了抖。再看了看气到头上仿佛在冒气的李元浩和望向他一个劲摇头的史森明,洪浩轩大概知道发生了什么。

 

【史森明和李元浩那两个兔崽子绕来绕去搞了半天,就是跟说浩轩对我有意思,还让我好好考虑。考虑个毛线,肯定是这俩货又合起伙来搞我,鬼才信他们。】刘世宇这样想着,可是他的脑子并不打算让他消停。

 

/“刘世宇你是傻的吧。”

“洪浩轩一个A对你那么好你心里就没有B数吗?”

“你他妈知不知道洪浩轩他喜欢你啊!”/

 

明明想好好打rank,脑子里回响着的李元浩刚刚的话,却搅的他心烦意乱。

刘世宇并不傻,他知道洪浩轩对自己特别好,甚至有时候觉得好的过分了,不像一个单纯的只是敬仰前辈的后辈了。可是关于感情方面,刘世宇真的可以说是一片空白,甚至他觉得自己在职业生涯结束之前都不会去考虑这个问题。可是他的队友现在就把这个问题甩到了他的手里。

 

【仔细想想,李元浩没必要因为只是跟我开玩笑而生气啊,这样一想难道他说的是真的?浩轩……他真的……喜欢我……吗?】刘世宇不是很敢继续想这件事了,心烦意乱的他觉得自己现在连rank都打不下去了。【不管怎样,今天跟浩轩好好谈谈吧。】

 

于是刘世宇同学放弃了原本要打通宵rank的计划,11点就回到了寝室。

半小时后,他可爱的室友回到了寝室。

洪浩轩一进门就发现刘世宇在床上面向自己板着脸盘腿坐着,明显一副有事要跟自己说的样子。洪浩轩同学扭头躲开了锅老师的目光脑子开始高速运转。

【小虎和小明你们俩说是帮忙可别害我啊,QAQ锅老师我不是我没有我最近没有做什么傻逼的事情惹锅老师生气啊……】

“浩轩。”

“哎!”还在游神的洪浩轩同学被锅老师的一声吓得立刻转回了头。

刘世宇看着洪浩轩仿佛是受到惊吓一般的动作突然产生了一种究竟谁才是O的念头。

“过来,坐你床上,我们谈谈。”

“哦。”看着洪浩轩抿着嘴乖巧的走过来坐下,仿佛一个做错了事情的孩子,眼神都小心翼翼的,生怕被批评责备一样。锅老师的脸就板不住了,笑出了声。

【有点可爱啊。】

“你这一副表情生怕我吃了你似的,你是O还是我是O啊,这么怂。”

【不知道为什么面对你我就是很怂嘛。】浩轩同学自我吐槽游神中。

“这两个月,谢谢你了,这么照顾我。”刘世宇不是那种扭扭捏捏的人,直接就切入了夜谈会的主题,笑容收敛,神情变得严肃。“不过我觉得,没有必要继续下去了,如果你只是因为我的第二性别而对我特殊照顾,我觉得你可以停手了,我不需要任何的特殊照顾……”

 

“不是!”

【不是这样!】

原本乖巧端坐的洪浩轩突然站起了身。

 

“我……我……”

【快说出来啊!你喜欢的人不是正坐在你面前吗?锅老师已经产生误会了!你还不敢去跟他解释吗!洪浩轩你敢不敢争气一点!你难道要怂一辈子吗!】

因为紧张,因为激动,洪浩轩的脸有些涨红。

 

“我喜欢锅老师!!!”

【终于说出来了,明明只是一句告白,却憋了这么久,洪浩轩你还真是狼狈啊。】

洪浩轩自嘲的笑了笑,吼完后低头喘了几口气,抬起头,眼里带着足以把人融化的温柔,嘴角勾起日常那个熟悉而暖心的微笑。

“锅老师,我终于说出来了,所以,可以好好考虑一下吗?”

作者留言:

我不知道我在写什么,但是我知道我肯定是个沙雕。不然不会在正经谈恋爱的剧情上卡了一万年。

评论(3)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