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雕网友_咕咕愿

这里小愿&愿er,咸鱼文手,文风沙雕,不规则跳坑&入坑。易咕,cp洁癖晚期。欢迎志同道合的沙雕网友互粉扩列。

【卡锅】我喜欢的前辈是个O,怎么办,在线等,很急【3】

食用说明如下:

ABO设定√

内容和现实不符√

文风沙雕√

可能ooc√

不要上升到真人√

以上OK请用√

【不过话说回来,我对锅老师抱着的感情,真的只是单纯的憧憬和仰慕吗?不全是吧,还有点希望能超越锅老师的心,可是我又是为了什么想超越锅老师呢?Alpha争强好胜的本能……还是什么别的东西呢?】洪浩轩想事情想到出神导致原本能够越塔的一波操作失误。把队友坑死了,队友疯狂的pin问号,本人还不知道队友什么意思。

 

过了两日,洪浩轩同学看见已经能正常参加训练赛的锅老师,再一次怀疑自己对Omega的认知是不是出现了什么错误,然后在午饭之后的休息时间在走廊请教了一下队内唯二的O史森明。

 

“哦你说香锅啊,他的发情期好像和正常的O不太一样,正常的O发情期确实是没一个星期不会消停的,但是锅老师不是正常的O啊。他的发情期时间很短,基本上只有三四天就能结束,如果不是必要的比赛和训练室,他连抑制剂都不需要的。说真的我还蛮羡慕锅香锅的,打职业的O虽然闲的时候很闲,可是比赛和训练连在一起再加上发情期的时候真是让人想死。”不过,史森明话锋一转。“浩轩你知道为什么我跟小虎都希望你是在追求香锅吗?”

“嗯?为什么?”洪浩轩挠了挠头。

“你知道你来RNG之前我们队的正选打野只有香锅一个,没有替补吧。”

“嗯。”

“你没来之前,也就是是RNG建队至今,香锅大小比赛和训练赛都是场场不落的。不论自己是否发情期,身体状态是否允许他这样做。”

“啊?”洪浩轩有点惊讶,他知道锅老师是个狠人,赛场上对对手狠,但是没想到对自己更狠。

“之前官博不是给我们看粉丝热评吗?不是有人开玩笑,说锅老师如果是个O,肯定是能把抑制剂当水喝的O吗?你还笑出声了。这不是玩笑哦,锅老师为了应付比赛,是真的把抑制剂当水喝的。尤其是之前的夏季赛,队医都严重警告了,他还是倔的不行,愣生生是坚持打完了全部赛程。虽然最后结果不太好。”

听到这里,洪浩轩已经听蒙了,自己都没意识到,手已经握成了拳,捏的很紧,背上全是冷汗。愣神了两秒才惊觉出声。“之后呢?锅老师身体没出问题吧!”看着洪浩轩紧张的样子史森明也不忍心出言调戏。

“放心吧,锅老师休息了一段时间,身体早就恢复了,他现在生龙活虎着呢。不过也是因为香锅的努力大家看在眼里,所以就算是小狗都很尊重锅老师呢。我跟你说这些,并不是想把你道德绑架让你强行去追香锅,因为感情的事情是你情我愿无法强求的,我告诉你这么多只是希望,如果可以,请帮忙照顾一下香锅,还有帮他分担一下任务,他真的太累了,但是又特别爱逞强。”

洪浩轩听完这一切,心情已经是五味陈杂,有震惊,有敬重,有感动,剩下更多的,是心疼。【太乱来了!真是太乱来了!就算是为了比赛,至于把自己的前程甚至生命搭上去吗?!可是如果不是这样,他也就不会成为我所憧憬的,那个赛场上有一往无前却粗中有细的“莽夫”,“gank machine ”锅老师了吧。】

史森明看着洪浩轩已经变得有些湿润的眼睛,便止住了话,挥了挥手准备走了。“好了时间差不多了,去打rank吧,我也要开始了。不然heart又要说我偷懒了。”

“谢谢你告诉我这么多,我会努力的。”洪浩轩向史森明鞠了一躬。把史森明吓了一跳。

“我靠浩轩你干嘛,行此大礼我承受不起啊。”史森明一脸惊恐.jpg

“没什么,我们去打rank吧。”说完,洪浩轩调整了心态,和史森明一起回到了训练室。

【接下来,就让我试试看吧,不仅是为了我自己,也是为了锅老师和整个RNG。】

 

然后接下来的两个月里,锅老师就感受到了室友的迷之关照。

比如说初秋转凉提醒锅老师穿厚点啊。比如说吃完麻辣螺蛳粉后桌上会出现一只洗好的梨子啊。比如说每次锅老师要什么肯定会主动出门跑腿啊。比如说锅老师明天晚上打rank太晚了桌上都会出现一杯温牛奶和嘱咐早点休息的纸条。比如说每到发情期前两天锅老师床头柜上回出现新的抑制剂。

洪浩轩每天都会特别关注刘世宇同学,并成为了自己生活的一部分。以至于他每次看见刘世宇做出对身体健康产生影响的糟糕行为都会感到担忧,但是也不好阻止,因为他很清楚自己并不是有理由干涉刘世宇生活的人,也不会是刘世宇愿意为他而改变的人。

每次想到锅老师以后会为了他喜欢的人改变自己,但是那个人可能不是自己,洪浩轩同学心里就酸酸的。

洪浩轩把这件事告诉了史森明,然后人(zui)畜(jia)无(zhu)害(gong)史森明拍了拍洪浩轩的肩膀告诉了他一个他以前不敢想的事实:“恭喜你终于成了那个‘瞎子’,你恋爱了,对象是刘世宇。”

洪浩轩觉得史森明说的没错,自己真的恋爱了。

锅老师上场比赛时会让他异常紧张,锅老师胜利时眼里闪烁的光和笑意会让他心跳加速。他意识到了自己为什么会憧憬刘世宇并想超越他。

【并不是Alpha的好胜心作祟的超越,也不是想取而代之的超越,我只是想变得更强,想拥有跟他站在一起的资格,想接过他身上的担子让他不再那么累,那么逞强,那么让人心疼。】

看清了自己的内心,洪浩轩同学准备正式开始追求刘世宇同学。

评论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