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雕网友_咕咕愿

这里小愿&愿er,咸鱼文手,文风沙雕,不规则跳坑&入坑。易咕,cp洁癖晚期。欢迎志同道合的沙雕网友互粉扩列。

【卡锅】我仰慕的前辈是个O,怎么办,在线等,很急。【2】

一只沙雕今天双更

以下为使用说明:

ABO设√

内容跟现实可能不符√

文风沙雕√

可能ooc√

不要上升到真人√

以上OK请用√

第二天中午,刘世宇迷迷糊糊转醒发现寝室就自己一人,还奇怪乖宝宝洪浩轩怎么回夜不归宿,然后闻到了寝室里溢满的酒味,突然想起。【我昨晚好像是……发情了,然后把浩轩吓走了?然后小明和heart送抑制剂来了?再然后我好像就睡死了?】

突然意识到自己是害浩轩不能回寝室睡觉的罪魁祸首,刘世宇同学心里有点过意不去。

【浩轩现在会在哪呢?他不是那种半夜会跑出去的,应该还在基地里吧,离这边最近而且能休息的地方……训练室吗?去看看吧。】锅老师刚打算起身,发现四肢发软使不上劲。【看来这次发情期有点严重啊,希望能早点过去不要影响训练赛吧。】

 

不出意外,刘世宇溜到了训练室,看见洪浩轩一个人歪在自己的电脑椅上睡得正熟,但是连个毯子都没拿,就这样在训练室里歪了一晚上。看着浩轩乖乖的睡颜,刘世宇叹了口气后又嘴角勾起了笑意,眼里流露出了自己都没意识到的温柔。【昨天晚上麻烦你了。】

此时一位路过的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李同学正巧目睹了这一幕,感觉自己好像吃了一口狗粮。在锅老师注意到自己之前,李同学已经走到自己电脑前,准备rank,顺便问了问刘世宇。

“香锅这是怎么回事啊?”李同学指了指在自己椅子上睡得正熟的洪浩轩。

“昨天晚上我发情期到了,把他逼得有寝室不能回还麻烦他去找教练和小明给我送抑制剂,折腾了很久,他就只能在这将就一晚了。”

“哦——,不过话说回来锅老师你还真是厉害啊,发情期第二天就下地乱跑了,别人走路都走不动呢。”李元浩同学露出了他招(jian)牌(jian)的笑容

“少在这里跟我口嗨,”刘世宇白了李元浩一眼。“你打rank声音小点,别把浩轩吵醒了,他们来的时候也跟他们说一声,我今天就回去休息了。”

如果现在李元浩能发实体的表情包,他现在脑袋顶上肯定有个黑人问号.jpg。

 

过了一会儿,严君泽同学和简自豪同学都到训练室里打rank了,当然李元浩同学把锅老师的话如数转达了。

两个人的表情有点奇怪,但是看见接下来锅老师一手抱一卷毯子一手提一盒午饭的来到训练室,把午饭放在洪浩轩桌子上,毯子盖在洪浩轩身上的时候,三个人的表情同时扭曲了,并同时想到了同一件以前是天塌下来都不可能发生的事情。

【卧槽锅老师恋爱了?】

【卧槽锅老师居然恋爱了?!】

【卧槽锅老师居然他妈的恋爱了?!!】

 

刘世宇同学做完手头的事情自然注意到了三位表情扭曲并凝固的队友。

“你们干嘛?”

“香锅你是不是恋爱了?”严君泽一马当先的提出了自己的疑问。

“小虎你这个B是不是又跟他们瞎说了什么?”

“我不是,我没有,是君泽他自己要问的,香锅你就那么不相信我吗?”虎虎委屈,虎虎不背锅。

“锅哥是我自己问的不关小虎的事,就是想问一下。”君泽认真的替李元浩同学解围。

“没有的事,只是昨天晚上害他在训练室歪了一晚上有点过意不去。”

显然,锅老师的解释是并没有得到众人信服的。看着队友们一个个大写的【我不信】写在脸上,锅老师也并不打算多跟他们解释。

“打你们的rank去吧,我可能明天才能再回来训练。哦,还有,你们训练的时候声音小点让浩轩多休息会儿。”说完锅老师就离开训练室回去休息了,当然,他没有看见除了小虎以外的两个队友仿佛是看见了无法理解的事情的惊恐表情。

等锅老师离开,他们三人交换了一下眼神,彼此之间确认了一件事。【刘世宇今天不正常。】

 

过了大概半个小时,史森明揉着还没睁开的眼睛,打着呵欠来到了训练室,刚打算坐到自己椅子上开电脑就被李元浩叫住了。

“哎小明我跟你说个事。”

“什么事啊,快说。”史森明有点不耐烦。

“香锅恋爱了。”

“哦……啊……?啊??啊???!李元浩你认真的???不要大中午就搞我啊???”经过大脑两秒的反射弧,史森明才意识到自己听到了多么劲爆的消息。

“鬼才搞你,认真的,不信你问简自豪和严君泽。”被李元浩点名的两个人回头看了一眼史森明然后点头示意了一下,证明李元浩不是在骗他。然后小明同学不淡定了,异常大声的在训练室里bb了起来。

“卧槽老天开眼了?刘世宇的钢铁直O癌治好了??还是哪个瞎子看上他了???”

 

然后某个众人眼中的“瞎子”就醒了。

“嗯?我是不是睡了很久?没有打扰你们rank吧。”洪浩轩揉了揉眼睛从电竞椅上坐正。刚刚摸到眼镜戴起来,就被三个从电竞椅上弹起来的人围住。不知所措.jpg

“可以啊小老弟。”

“浩轩挺有本事啊。”

“浩轩你牛B啊居然能搞定香锅。”

见到这幅景象,小明自然也明白自己说的那个“瞎子”是谁了,于是跟着围了上去。

“浩轩你?”

“啊?我,我怎么了。”此时洪浩轩一脸懵逼。

“你是不是在跟香锅谈恋爱啊?”李元浩首先开搞。

“啊???没有啊?”

“我靠你就别遮遮掩掩的了,你看看你身上的毯子看看桌上的午饭,都是香锅给你拿的,我就没见过香锅对别人这么好过。快点,坦白从宽,不然你懂的。”

“真的没什么。”洪浩轩把昨天发生的事情复述了一遍。

“我靠你们都心有灵犀到这个程度了吗,口供都一模一样的。”李元浩有点不敢相信。

“哎,李元浩你别搞浩轩,他说的是真的,我昨天晚上就是帮香锅搞定发情期的事情所以没睡好今天起晚了。”小明替浩轩辩护了一波,另外两位知道实情了之后也就对后面的事情不感兴趣的散了,打自己的rank去了。

 

唯独李元浩试图刨根问底,毕竟他是真的从来没看见锅老师看谁的眼神那么温柔过。

“浩轩那你呢?你喜欢香锅吗?”

“小虎你就别搞浩轩了吧……”小明正打算劝说,然后浩轩就作出了回答。

“我?我对锅老师……应该更多的是憧憬和仰慕吧,只是最近感觉更像兄弟了而已。”

“不喜欢吗?”

“也不是不喜欢吧,就是,兄弟和朋友之间的那种喜欢吧。”得到了洪浩轩同学认真的回答,李元浩也放弃了继续追问的念头,只是跟他说。

“浩轩你要是真的喜欢上了香锅就跟我们说,不说多的,我跟小明能帮忙肯定会帮的。毕竟这么久的队友了,香锅也挺不容易。”李元浩的话里少了日常的轻佻和玩笑,是洪浩轩感受的到的真挚。

“嗯,我也会帮忙的,毕竟全队就我俩是O嘛,不过也不要强求,毕竟不是谁都能受得了锅老师那个性格和信息素味道的。”小明笑了笑,“浩轩加油哦,各种意义上的。”

然后两人就回到了自己的椅子前开始了一天的rank。

留下洪浩轩一人还在椅子上发呆。

 

【锅老师给我送的饭和毯子?我好像睡死了完全没有感觉?】扯了扯自己身上的毯子,把头埋了进去。

【嗯,还有淡淡的酒香,是锅老师的味道吗?】突然意识到自己的行为有点糟糕的浩轩马上把头抬了起来。

【我靠洪浩轩你是变态吗?】一边自我吐槽一边收起了毛毯。然后打开锅老师给他带的午饭吃完了。

【锅老师带的饭,真香。】这是洪浩轩同学吃完饭之后的感受。

评论(3)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