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雕网友_咕咕愿

这里小愿&愿er,咸鱼文手,文风沙雕,不规则跳坑&入坑。易咕,cp洁癖晚期。欢迎志同道合的沙雕网友互粉扩列。

【卡锅】我仰慕的前辈是个O,怎么办,在线等,很急。【1】

这里是一只小愿/愿儿。

喜欢RNG全员,入坑双打野组不久,请多多关照。

以下为使用说明:

ABO设√

内容跟现实可能不符√

文风沙雕√

可能ooc√

不要上升到真人√

以上OK请用√

锅哥信息素为浓香白酒味

咖妹的信息素为奶茶味

今天是普通的一天,地球照常旋转,太阳依然东升西落,RNG训练营里依然散播着gaygay的氛围,当然,如果不算上洪浩轩同学的三观炸裂了这件事,今天真是再正常和和谐不过的一天了。

 

时间凌晨3点,目前洪浩轩正生无可恋的待在训练室里,靠在自己的电脑椅上困得不行,但是他目前没办法回寝室,寝室里有一个发情的O,虽然他不愿意相信室友锅老师是O的事实,可是现实就是如此残酷。

 

原本凌晨1点结束了rank,困得不行的洪浩轩正打算回寝室美美的睡一觉,结果刚刚回到寝室门口就闻到了一股浓烈的酒气。一开始洪浩轩同学还以为是刘世宇喝酒了,但是仔细一想,锅老师打了那么久的职业电竞,是不可能拿自己的生涯开玩笑的。满带疑惑的推开了寝室的门,还没开灯,就直感觉浓烈的酒气扑面而来,仿佛寝室中有个喝了好几瓶白酒的酒鬼,呛的洪浩轩鼻腔生疼。

 

打开灯了之后,洪浩轩并没有发现任何酒瓶,只看见了刘世宇满脸潮红的蜷在被子里,洪浩轩第一反应就是锅老师感冒了,可是满寝室中充斥的浓烈的酒气,仿佛在告诉他,喂!这里有个发情的Omega!

 

此时,洪浩轩同学的大脑中只被一个信息充斥。

【卧槽锅老师是个O!】

【卧槽锅老师居然是个O?!】

【卧槽锅老师居然他妈的是个O?!!】

 

过于刺激的消息以至于他消化不能,愣了半晌,以至于酒气开始渐渐变的不再那么刺激他都没有意识到。然后,锅老师醒了。

“浩轩?”刘世宇意识尚未清醒,但也知道是自己室友回来了。浩轩的思维立刻被锅哥的一声唤拉回了现实。

 

“锅哥???锅哥你原来是Omega吗?啊不对,锅哥你现在难受吗?你要我去帮你找队医吗?”发现自己吵醒了锅老师,以及锅老师是个O的双重混乱加持之下,浩轩不止一、、慌,以至于他发现自己问了一个很智障的问题,现在想一头撞死在墙上。

 

【哪有Omega发情期不难受的,洪浩轩你是傻逼吗?】

一边脑内自我吐槽,一边发现,锅哥的情况好像有点不对劲。准确来说,应该是锅哥在自己被动散发的信息素中开始不对劲了。浩轩完全没发现,自从自己进入寝室,属于自己的奶茶香信息素就自动逸散而出,锅老师不是被自己开灯开门的动静吵醒的,而是在自己的信息素引诱下转醒的!

 

深刻认识到了自己存在就是一颗不稳定的炸弹之后,浩轩果断的选择了。

“不好意思锅哥打扰你休息了我帮你去找队医你等等我我马上就回。”关灯,闪身出门,关门的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

 

【洪浩轩你怎么就那么怂呢。】自我鄙视了一番然后果断选择深夜去骚扰队医。路上顺便在战队群里寻找还没睡觉的队友,看能不能借床被子或者毯子,自己就在训练室里将就一晚算了。

 

然而时至深夜,队医早就离开训练基地回家休息了,无奈之下只得去寻求heart帮助。好在心妈不愧是你心妈,虽然没有找到队医,但是心妈找到了储备的抑制剂,敲醒了队伍中唯二的Omega史森明让他给刘世宇送药去。

 

折腾到将尽3点,刘世宇的情况终于稳定了,然后被卷进事里的人都各回各寝,个上个床了,只可怜浩轩有寝不能回,心妈和小明都折腾的很累了,浩轩也不好意思在打扰他们休息了。于是便选择窝在训练室的椅子上,反正训练室有空调,也不冷。浩轩生无可恋,有点委屈,但是不知道跟谁说。

 

洪浩轩是很仰慕锅老师的,作为打野后辈。曾经在FW时,锅老师打野的优秀和精华集锦自己是只要有视频定是期期不落。看着锅老师作为打野一往无前的勇(mang)气(jin)和粗中有细的操作。浩轩小朋友从那时就下意识的认为,锅老师肯定是个特别优秀的Alpha吧,是自己需要仰视和追逐的存在。

 

可是生活就是处处充满着惊喜(xia)。

 

虽然当今社会B和O第二性别已经不再受到歧视了,只要有能力就能出任他想做的工作。可在电竞职业赛场上,O依然是很少见的,队伍也基本上不会对外公开队员的第二性别。队员之间想要了解,也只能是自愿愿透露。

 

洪浩轩仔细想了想,自己还真的没有询问过锅老师第二性别的事情,只是自己理所应当的认为锅老师肯定是个A。

 

【呜,一想到自己之前干的蠢事就好想死啊。】浩轩靠在自己的电竞椅上,回想起以前自己干过的蠢事的特别想挖个洞把自己活埋。但是当自己想起很糗的事情的时候,脑子就会不受控制的把你干过的那些陈芝麻烂谷子的蠢事全抖出来。

 

/浩轩小朋友刚来RNG的那天,抱着一捧花等着RNG的队员们打完训练赛,越过鱼贯而出的小明君泽小狗小虎直奔刘世宇同学。

“锅老师我是你的粉丝啊!!!,那个,这束花请你收下!”浩轩小朋友由于过于激动满脸涨红,把花递向锅老师。

 

小明低声跟君泽说:“不是吧,WF的karsa追爱豆追到我们总部这也太刺激了。”

君泽:“不是啊,你之前开会没好好听吗?karsa是转会来我们RNG的。”

小虎:“看着架势我还以为是来求婚的呢,别是全明星赛的时候打出感情了。毕竟锅老师可是追了大半个地图去追人家呢。”

小狗:“小虎你这个B就知道搞事情,没看见人家是迷弟吗。”

 

锅老师有点意外,但是看着满脸涨红眼神里满是期待的浩轩,又不忍心拒绝,有点尴尬的接过花,说了声谢谢。浩轩小朋友心里都乐开了花,但是发现了其他队员的表情有些……扭曲。/

 

【如果我知道锅老师是O我就不会送捧花了啊,这TM不是为难锅老师吗?难怪他们当时的表情都不正常啊。呜,想死,死にたい。】浩轩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然后用靠垫捂住了脸,掩面欲死。

【锅老师平时一点都不像O啊,上怼小虎下怼明,上了赛场怼全敌。这哪里像个O了???那个在赛场上上撵AP下怼AD,你的野区我的家我的野区狗子刷的莽夫mlxg???像个O吗???可是现在也不是纠结锅老师是不是O的问题了,这已经成了既定事实就只能接受了。】洪浩轩同学很无奈的接受了现实送给他的惊喜(xia)。【可是身为一个O,锅老师真是太……脱线?还是应该说粗线条?和一个A住在一起,再这么说也应该准备好抑制剂之类的东西啊。】

 

其实还真不是锅老师没有准备抑制剂,据锅老师发情期过后所述,是史森明那个小兔崽子发情期临近了发现没准备抑制剂,于是找刘世宇来要抑制剂,刘世宇一想自己离发情期还远就给了,然后自己就忘了这码事。

 

【每次和锅老师交流打野技术的时候,我都受教了那么多,无论锅老师第二性别是什么,他都应该是值得我仰慕和憧憬的人啊。等锅老师醒了向他道个歉吧,冒失的闯进发情期Omega的房间也太失礼了。】洪浩轩靠在电竞椅上,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评论(6)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